是的!我知道我的本源!
我毫无满足,就像火焰在燃烧着而烧毁自己。
我把握住的,全变成光,
我丢弃的,全变成灰烬一样:
我是火焰,确实无疑。
我只遵守一诫——保持纯粹!
售票处©Moises Levy

  

"

我们被灌输了一个观念,

无法寻找到伴侣就意味着悲剧,人生就会彻底荒废。

这给我们寻爱的努力设定了疯狂而无益的背景。

 

最好的心态是,对于任何想要的东西——

即使心愿未遂,都要有能离开的勇气。

不然的话,你将听由外界摆布,他人也会滥用你的渴望。

  

所以神奇的是,说出『我能独处』的能力

是有一天你可以愉快地和他人相处的最重要的保证之一。

"

——〔英〕娜塔莎·伦恩《爱的对谈》


评论(46)
热度(2694)
  1. 共17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存档灵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