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知道我的本源!
我毫无满足,就像火焰在燃烧着而烧毁自己。
我把握住的,全变成光,
我丢弃的,全变成灰烬一样:
我是火焰,确实无疑。
我只遵守一诫——保持纯粹!

"

狼,

没有大象的强壮,

也没有狮子的力量,

更没有豹子的速度,

但是,我从来没有在马戏团里看到过狼。

"

——〔法〕拿破仑


▌孤 狼 结 群


这个世界没有绝对的对与错,

只有强与弱。


孤独藏有巨大的精神力量,

只要找到它,你就可以脱胎换骨


现实残酷,不是每个人都像你一样善良,

你必须要明白,你被什么保护,就会被什么限制。


当你没实力之前你要学会一件事,比狼能忍,

当你有实力以后你还要学会一件事,比狼更狠。


你越优秀,恨你的人越多,

你越出名,骂你的人就越多。


和人交心,慢一点,再慢一点,

和人绝交,快一点,再快一点。


没有爪牙的善良,太容易被利用了,

毫无防备的真心,很容易就被践踏。


评论(34)
热度(3594)
  1. 共3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存档灵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