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知道我的本源!
我毫无满足,就像火焰在燃烧着而烧毁自己。
我把握住的,全变成光,
我丢弃的,全变成灰烬一样:
我是火焰,确实无疑。
我只遵守一诫——保持纯粹!

"

孤独?

你配吗?

只有天才和疯子才享受孤独,

普通人只是寂寞罢了。

"

——〔德〕尼采


孤独和寂寞最大的不同是,

孤独者的内心的饱满而丰盈的

而寂寞者的内心是慌张而骚动的


尼采当街抱着一匹马痛哭,

他看到了生命的孤单和凄凉,

所以说,天才和疯子仅一线之隔,

他说,孤独的人不是因为他想孤独

而是因为在他的周围找不到他的同类......


所以,孤独的人内心都有一份孤傲,

才会沉浸在无边无际的精神世界里

与无数的伟大灵魂,相遇和碰撞


评论(75)
热度(3686)
  1. 共3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存档灵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