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知道我的本源!
我毫无满足,就像火焰在燃烧着而烧毁自己。
我把握住的,全变成光,
我丢弃的,全变成灰烬一样:
我是火焰,确实无疑。
我只遵守一诫——保持纯粹!
T.N.T. For The Brain - Enigma





T.N.T. For The Brain
天 崩 地 裂 撼 动 心 灵

〔歌手〕Enigma 英格玛
〔专辑〕Love Sensuality Devotion 挚爱感觉


Smell your skin

心有猛虎

Feel your breath

细嗅蔷薇

You on my side

触手可及

I couldn't resist

无地自容。


I hope I'll understand someday

来日方长

What's the meaning of this crazy game

情何以堪

It is real and pure

唯爱留存

TNT for the brain

天崩地裂

TNT for the brain!

撼动心灵!


Smell your skin

心有猛虎

Feel your breath

细嗅蔷薇

You on my side

触手可及

I couldn't resist

无地自容

TNT for the brain!

天崩地裂

TNT for the brain!

撼动心灵!

  

评论
热度(30)
© 存档灵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