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知道我的本源!
我毫无满足,就像火焰在燃烧着而烧毁自己。
我把握住的,全变成光,
我丢弃的,全变成灰烬一样:
我是火焰,确实无疑。
我只遵守一诫——保持纯粹!

"

The past is not my concern.

我不关心过去

The future no longer my concern.

也不再关心未来

What is your concern, Tommy?

那你关心什么,汤米?

 

The one minute.

一分钟

The soldier's minute.

士兵的一分钟

In a battle, that's all you get.

在战斗中,你只有一分钟的时间

One mintue of everything at once.

一切都在这一分钟内爆发。

 

And anything before is nothing

此前的一切都成虚无

Everything after……

此后的一切

nothing

也都是虚无

Nothing in comparison……

什么都比不上

to that one minute.

那一分钟。

"

——〔英〕《浴血黑帮·第一季》

评论(3)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存档灵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