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知道我的本源!
我毫无满足,就像火焰在燃烧着而烧毁自己。
我把握住的,全变成光,
我丢弃的,全变成灰烬一样:
我是火焰,确实无疑。
我只遵守一诫——保持纯粹!
Why - AniFace





滴 嗒


【俄】吉皮乌斯


夜半幽灵。寂静。

钟声在滴哒,心在跳动。

这夜黑得不可理喻!

它的黑色是如此深重!


可我知道:黑暗比我无力搏动的心脏

更加凝然不动。

哦,天父呵,我向你祈祷!

请给我一个声音或是信号!


我爱我的灵魂,

它强于我自己和别的人。

于是我半心半意

折断了我的心灵。


于是,寂静变得更加生动。

在它的黑暗中我听到一个声音:

即便长夜漫漫无尽头——

光明恰是黑暗所诞生!


1900.

评论
热度(9)
© 存档灵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