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知道我的本源!
我毫无满足,就像火焰在燃烧着而烧毁自己。
我把握住的,全变成光,
我丢弃的,全变成灰烬一样:
我是火焰,确实无疑。
我只遵守一诫——保持纯粹!
Against The World - Altitude Music





至 爱


【巴西】莫拉埃斯


我如此爱你,我的心上人……请不要

更加纯真地把世人的心灵礼赞……

我爱你如同朋友也如同情人

尽管现实总是不断地改变。


我对你的爱沉静而又深远,

缱绻的情思中常把你思念。

我对你的爱无掏无束自由自在

在永恒之中也在转瞬之间。


我爱你如同一个动物,仅此而己,

我的爱既非崇高也不神秘

一种欲望实实在在且永不停息。


我的爱如此炽烈又如此频繁,

总有一天我会偎依着你的肉体

因为爱得过度而溘然死去。


孙成敖 译


评论
热度(4)
© 存档灵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