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知道我的本源!
我毫无满足,就像火焰在燃烧着而烧毁自己。
我把握住的,全变成光,
我丢弃的,全变成灰烬一样:
我是火焰,确实无疑。
我只遵守一诫——保持纯粹!
Memory Lane - Jacoo





沉 默


【俄】丘特切夫


沉默吧,隐匿你的感情,

让你的梦想深深地藏躲!

就让它们在心灵深处

丹冉升起,又徐徐降落,

默默无言如夜空的星座。

观赏它们吧,爱抚,而沉默。


思绪如何对另一颗心说?

你的心事岂能使别人懂得?

思想一经说出就是谎,

谁理解你生命的真谛是什么?

搅翻了泉水,清泉会变浊,——

自个儿喝吧,痛饮,而沉默。


只要你会在自己之中生活,

有一个大千世界在你心窝,

魔力的神秘境界充满其中。

别让外界的喧嚣把它震破,

别让白昼的光芒把它淹没,——

倾听它的歌吧,静听。而沉默。


评论
热度(2)
© 存档灵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