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知道我的本源!
我毫无满足,就像火焰在燃烧着而烧毁自己。
我把握住的,全变成光,
我丢弃的,全变成灰烬一样:
我是火焰,确实无疑。
我只遵守一诫——保持纯粹!
Humble Man (Album Version) - Graham Coxon





Humble Man
卑 微 的 人 儿


【歌词】


Where were you?

你在哪儿呀

On the sofa

卧在沙发

With a love

当欢愉褪去

moments over

热情也离去


Where was I?

我在哪里呢

In a bed

瘫在床上

Kind of coffin,

像置身棺材

kind of dead

一点一点死啦


Heaven help me,

上天帮助我

help me to be

帮助我成为

a humble man

一个卑微的人


Heaven help me,

上天帮助我

help me to be

帮助我成为

a humble man

一个平凡的人


Where were you?

你在哪儿呀

On the sofa

卧在沙发

With a love

当爱欲满溢

boiling over

你就会沸腾


Heaven helped me,

上天帮助我

helped me to be

帮助我成为

Heaven helped me,

上天帮助我

helped me to be

帮助我成为了

a humble man

一个渺小的人呀


评论
热度(5)
© 存档灵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