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知道我的本源!
我毫无满足,就像火焰在燃烧着而烧毁自己。
我把握住的,全变成光,
我丢弃的,全变成灰烬一样:
我是火焰,确实无疑。
我只遵守一诫——保持纯粹!
Love Psalm - 山岡晃




世 界 末 日


〔德〕拉斯克·许勒


世界上传来痛哭之声,

好像上帝已经死亡,

铅一般的影子落下来,

沉重地压着,像坟墓一样.


来我们紧靠著躲在一起,

生命,在一切人的心里,

就像躺在棺柩里。


你!我们来深深地亲吻——

一种憧憬在叩着世界之门,

我们总得因这个世界丧生。


钱春绮 译


评论(1)
热度(13)
© 存档灵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