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知道我的本源!
我毫无满足,就像火焰在燃烧着而烧毁自己。
我把握住的,全变成光,
我丢弃的,全变成灰烬一样:
我是火焰,确实无疑。
我只遵守一诫——保持纯粹!
Journey to the stars - Painless Destiny





拥 有


【西班牙】维森特·阿莱桑德雷


黑色、黑色的阴影。一股

缓慢之潮。不耐烦的月亮

挣扎着,试图穿过黑暗

架设起自己的桥梁。


(银的?它们是吊桥,

当异常的吊桥头朝前地

从系留之处松解,

白昼一滑而过。)


现在光线撕开

厚密的阴影。突然

整个大地展露自己

敞开、缄默、坦然。


潮湿的光束触击

地面,敏捷灿烂地

疾速离开,像鲜花一般

轮廓鲜明地绽放。


大地伸开肢体

她宽敞的披风

在甜柔的重量中

托起夜的花与果。

 

正在成熟的夜

沉降着,穿过旋舞的雪花。

它将把什么浓稠的果汁

注入我火热的手心?

 

它的膨胀精确地击碎

硬壳 办色的浆

缀满了闪烁的种子,

向外倾泻。

 

我红色的嘴唇品尝着。

我的牙齿进入它柔缴的肉体。

我整张嘴充满着爱,

充满着焚烧的火焰。

 

陶醉于光线,陶醉于黑暗,

以及灿烂的闪烁,我的躯体

伸展开它的四肢。在星上漫步?

踮手踮脚地穿越震颤的天空。

 

夜在我体内,我即黑夜。

我双眼燃烧。脆弱无力,

我的舌头上正在诞生

即将来临的黎明的气息。


评论
热度(9)
© 存档灵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