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知道我的本源!
我毫无满足,就像火焰在燃烧着而烧毁自己。
我把握住的,全变成光,
我丢弃的,全变成灰烬一样:
我是火焰,确实无疑。
我只遵守一诫——保持纯粹!
Ƥ ɑ ɪ ɳ - 4-ever






【法】阿尔托


这棵树和它的颤栗

召唤的黑森林,

喊叫的黑森林,

吃着夜的暗色的心脏。


醋和牛奶,天空,大海,

苍穹的厚重质量,

一切都促成这场震动,

它居住在阴影沉甸甸的心中。


一颗心破裂,一颗坚硬的

星分成两半,在天上喷射,

澄澈的天空在融化

应答着太阳响亮的召唤,

它们发出相同的声音,相同的声音,

如同夜和树在风的腹腔发出的声音。


评论(1)
热度(9)
© 存档灵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