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知道我的本源!
我毫无满足,就像火焰在燃烧着而烧毁自己。
我把握住的,全变成光,
我丢弃的,全变成灰烬一样:
我是火焰,确实无疑。
我只遵守一诫——保持纯粹!
Summer Palace Main Theme - Peyman Yazdanian





历 史


【马来西亚】林天英


历史,当我进入你的巷道

我的心和你的声音交融

在成堆的古工艺品当中

你的人物和事件复活

虽然有时他们似乎纯属虚构。


突然间我就站在古代的

舞台上

寻找并发现事实

有时彷佛把心思

抛进时间之流。


深知你无止息地向前漂流

进入未来等候的洞窟

自然没有人会想遗忘过去

那是更有智慧

预见未来形貌所必备的

就像我们小心翼翼地

把值得纪念的事物

挂在墙上


评论
热度(5)
© 存档灵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