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知道我的本源!
我毫无满足,就像火焰在燃烧着而烧毁自己。
我把握住的,全变成光,
我丢弃的,全变成灰烬一样:
我是火焰,确实无疑。
我只遵守一诫——保持纯粹!
Horizon - Janji





为了看阳光,我来到世上。


【俄】巴尔蒙特


我来到这个世界为的是看太阳, 

和蔚蓝色的田野。 

我来到这个世界为的是看太阳, 

和连绵的群山。


我来到这个世界为的是看大海, 

和百花盛开的峡谷。 

我与世界签订了和约, 

我是世界的真主。


我战胜了冷漠无言的冰川, 

我创造了自己的理想。 

我每时每刻都充满了启示, 

我时时刻刻都在歌唱。


我的理想来自苦难, 

但我因此而受人喜爱。 

试问天下谁能与我的歌声媲美? 

无人、无人媲美。

 

我来到这个世界为的是看太阳, 

而一旦天光熄灭,

我   也仍将歌唱……歌颂太阳 

直到人生的最后时光!


评论
热度(16)
© 存档灵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