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知道我的本源!
我毫无满足,就像火焰在燃烧着而烧毁自己。
我把握住的,全变成光,
我丢弃的,全变成灰烬一样:
我是火焰,确实无疑。
我只遵守一诫——保持纯粹!
I want my tears back【扬琴】(Cover nightwish) - 官枋匚





倾 诉


【俄】吉皮乌斯


天空沮丧、低垂,

可我知道我心境高尚。

我与你古怪亲近.

我们各自生活孤单。


我的道路线酷无情.

它正把我引向死神。

但我爱自己,如爱上帝

爱情拯救我的灵魂。


我若在途中感到劳累,

开始灰心地牢骚满腹

我若是奋起反抗,

并敢于渴望幸福,——


切莫一去不返地把我抛弃

在那灰蒙蒙的艰苦时日。

我恳求你安慰、怜惜、

并且拥抱虚弱的兄弟。


我与你是唯一的亲人,

我们两人走向东方。

苍穹低垂.幸灾乐祸,

但我相信我们心境高尚。


吴迪 译


评论(1)
热度(27)
© 存档灵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