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知道我的本源!
我毫无满足,就像火焰在燃烧着而烧毁自己。
我把握住的,全变成光,
我丢弃的,全变成灰烬一样:
我是火焰,确实无疑。
我只遵守一诫——保持纯粹!
Four Leaves Clover. 幸运草的每片叶子都代表着不同的意义,当中包含了人生梦寐以求的四样东西:名誉、财富、爱情及健康,倘若同时拥有这些东西,那就是幸运了。第一片叶子代表真爱(Love),第二片叶子代表健康(Health),第三片叶子代表名誉(Glory),第四片叶子代表财富(Riches)。
我并不是告诉你要变得冷酷无情或坏心眼,只是想强调,要想承担责任、有所达成的话,就需要不靠温柔蒙混过关的坚强。

 

"

成为‘真正温柔的人’很难,

但只是被称赞温柔很容易。

 

不考虑事实、不计后果,一味迎合对方,

说些权宜之计的场面话,

这种限于特定场合的一时温柔,谁都能做到。

 

但在这种温柔的关系中

什么也不会孕育而生

 

我并不是告诉你要变得冷酷无情或坏心眼,

只是想强调,要想承担责任、有所达成的话

就需要不靠温柔蒙混过关的坚强

"

——〔日〕松浦弥太郎《100个基本》


评论(5)
热度(362)
  1. 共3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存档灵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