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知道我的本源!
我毫无满足,就像火焰在燃烧着而烧毁自己。
我把握住的,全变成光,
我丢弃的,全变成灰烬一样:
我是火焰,确实无疑。
我只遵守一诫——保持纯粹!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

有人喜欢你,

那是他在你身上照见了他喜欢的特质,跟你无关。

你淡然面对,并做回自己。


有人讨厌你,

那是他在你身上投射出他排斥的自己,

跟你无关。你坦然面对,并做好自己。


有人欣赏你,

那是他透过你碰撞了内在的自己,跟你无关。

你欣然面对,并平静做自己!


有人伤害你,

那是他无法活出爱、表达爱,

其实是他内心缺少爱,跟你无关。

你应懂得愤怒背后真正的无力,继续做你自己。


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相遇或分离,

爱或怨恨,一切都只是你遇见了你自己。

"

——《心理学投射》


评论(20)
热度(2860)
  1. 共271人收藏了此图片
  2. alone4ever存档灵魂 转载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存档灵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