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知道我的本源!
我毫无满足,就像火焰在燃烧着而烧毁自己。
我把握住的,全变成光,
我丢弃的,全变成灰烬一样:
我是火焰,确实无疑。
我只遵守一诫——保持纯粹!
Conflicted - Thomas Vx

  Conflicted 对立统一
〔曲〕Thomas Vx

  "

  星的碎片,
  我用这些碎片建立了一个世界。

  "

细 事 的 马 槽〔美〕杰克·吉尔伯特

 

我们被天地间荒谬的过度所包围。


被无意义的庞然大物,广大而无尺度,

强力而无序。固执的重复,

在场但不被感觉到。


精神没有什么可以结合。仅仅现象

及其物理学。无穷无尽,持续的无穷无尽。

 

没有栖息地让大脑在那儿辨认出它自己。

与心没有什么相关。无助的复制

恐惧于没有一个活着

 

没有红松鼠,没有花,甚至没有草。

无物知道是什么季节。

星星不因为意识而发生屈折变化。

 

模仿而无含义我们独自看到鸢尾花

在陋室前抵达它的完美状态

又迅速凋零。羊羔生于幸福,

复活节时被吃掉我们被强大的爱

保佑,但它消逝。我们可以哀伤

 

我们活着片刻存在的陌生

但我们仍然因暂时的存在而兴奋

 

其间壮丽的意大利。存在的短暂,

存在的卑微这个事实,才是我们美的来源

 

我们是独一无二的,从噪声中制造音乐

因为我们必须匆忙。我们收获孤独

和渴望,在宇宙的虚无荒原里


评论(3)
热度(16)
© 存档灵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