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知道我的本源!
我毫无满足,就像火焰在燃烧着而烧毁自己。
我把握住的,全变成光,
我丢弃的,全变成灰烬一样:
我是火焰,确实无疑。
我只遵守一诫——保持纯粹!
Say Something (Sebastien Remix) - Sebastien、A Great Big World、Christina Aguilera





Say Something (Sebastien Remix) 
说 些 什 么 吧

〔歌手〕Sebastien
〔专辑〕Say Something


Say something, 

说些什么吧,

I'm giving up on you

我对你痴心不改。


I'll be the one, 

只要你说,

if you want me to

我便去做。


Anywhere

任何地方,

I would've followed you

我都会追随你。


Say something, 

说些什么吧,

I'm giving up on you

我对你不知所措。


And I am feeling so small

我感觉自己如此渺茫

It was over my head

你充斥着我的脑海

I know nothing at all

可我却不知如何做

And I will stumble and fall

我可能还会摔倒

I'm still learning to love

我还在学着去爱

Just starting to crawl

才开始迈出第一步。


Say something, 

说些什么吧,

I'm giving up on you

我对你痴心不改。


I'm sorry

我很抱歉,

that I couldn't get to you

我无法给你你想要的一切。


Anywhere

任何地方,

I would've followed you

我都会追随你。


Say something, 

说些什么吧,

I'm giving up on you

我对你不知所措。


And I

而我......


Say something,

说点什么吧,

I'm giving up on you

我对你无可奈何。


I'll be the one, 
我都会去做

if you want me to

只要你要求。


Anywhere

任何地方,

I would've followed you

我都会追随你。


Say something, 

随便说些什么吧,

I'm giving up on you

我对你不知所措。

  

评论
热度(7)
© 存档灵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