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知道我的本源!
我毫无满足,就像火焰在燃烧着而烧毁自己。
我把握住的,全变成光,
我丢弃的,全变成灰烬一样:
我是火焰,确实无疑。
我只遵守一诫——保持纯粹!
遇到烂人和消耗自己的事情,请记得,理智地及时抽身、及时止损,这样才能更好的前行。请记住,当断则断,不断则乱。
人生最大的荒唐,就是在烂人烂事上纠缠。


"

人生最大的荒唐,

就是在烂人烂事上纠缠。


所有格局大、眼界远的人都知道一个道理:

将军有剑不斩苍蝇,

猛虎赶路不追小兔。


遇到烂人和消耗自己的事情,

请记得,理智地及时抽身、

及时止损,这样才能更好的前行。

请记住,当断则断,不断则乱。

"

—— 贾 平 凹


评论(1)
热度(28)
© 存档灵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