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知道我的本源!
我毫无满足,就像火焰在燃烧着而烧毁自己。
我把握住的,全变成光,
我丢弃的,全变成灰烬一样:
我是火焰,确实无疑。
我只遵守一诫——保持纯粹!

保 持 事 物 的 完 整〔美〕马克·斯特兰德


在田野里

我是田野的

缺席者。


情况

总是这样。


无论我在哪里

我都是缺失的部分。


当我行走

我分开空气

而空气总是

流动

填满我的身体

存在过的空间。


我们都有理由

移动。


我移动

是为了保持事物的完整。


评论(3)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存档灵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