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知道我的本源!
我毫无满足,就像火焰在燃烧着而烧毁自己。
我把握住的,全变成光,
我丢弃的,全变成灰烬一样:
我是火焰,确实无疑。
我只遵守一诫——保持纯粹!
Wake - Degree of Arc





奇 迹


【德】贝歇尔 


说吧,发生了什么样奇迹?


我可以用你的眼睛看,

你用我的脚步走路,

你没讲的我都懂得,

你的话有如风之吹拂……


你存在,就是我的复苏——

说吧,对我可发生了奇迹?

发生的正是一个奇迹:

通过你我走近了自己。


我的存在就是:你,你在这里。


阿木 译


评论
热度(12)
© 存档灵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