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知道我的本源!
我毫无满足,就像火焰在燃烧着而烧毁自己。
我把握住的,全变成光,
我丢弃的,全变成灰烬一样:
我是火焰,确实无疑。
我只遵守一诫——保持纯粹!
Night, moon, wind, you - DeadForest





忧 郁 症


【美】勃莱



一束光突然出现在风暴中,雪

从各个方向吹来,像睡眠的碎片

我一个人,走在通往黑暗谷仓的路上,

半路上,一只黑狗靠近我。


木围栏上的光。

一些我熟悉且爱过的人。

当我们听到他婚礼的日期

和这些他移动了的岁月,

一只黑暗冷杉和明亮月桂的花圈

滑出棺材。


一个大教堂:我看见

饥饿的人们,虚弱,

倾斜地跪着。钟声响起,

传遍耕种过的土地

一个单调的生活,声波带着长长的叶子。


树干上有一个伤口,

那里树枝被折走。

风从里面出来,

升起,膨胀

卷走所有活着的事物。


评论
热度(17)
© 存档灵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