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知道我的本源!
我毫无满足,就像火焰在燃烧着而烧毁自己。
我把握住的,全变成光,
我丢弃的,全变成灰烬一样:
我是火焰,确实无疑。
我只遵守一诫——保持纯粹!
Down - Anomie Belle




Down

坠 落


【歌词】


I could come down to your love

我愿意奔赴你的爱

And I could live longer than you thought

我愿意常伴于你

And then you'd never have to leave me

这样你就不会离我而去了吧

And you would never have to deceive me

这样你就不会再欺骗我了吧

I could come down

我甘愿为你坠落


I went to your show

我走入你的演出

To see the actors

看到演员的表演

Though I'll never know

虽然我对他们的遭遇

How much they suffer

全然不知


Cuz it's only shining stars

在我眼中他们在舞台上是如此耀眼

On stage with bleeding hearts

但他们心中一定和我一样滴血吧

All the way down

就这样一路坠落


评论
热度(3)
© 存档灵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