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知道我的本源!
我毫无满足,就像火焰在燃烧着而烧毁自己。
我把握住的,全变成光,
我丢弃的,全变成灰烬一样:
我是火焰,确实无疑。
我只遵守一诫——保持纯粹!
Lila - Endorphin





超 脱


【法】勒韦迪


世界是我的囚室

如果我远离了我所爱的

你并不太远啊天边的栏杆

爱情和自由都在过于空虚的太空

在这因痛苦而皲裂的大地上

一张面孔照亮了温暖的严酷的事物

——它们通常是死亡的一部分

从这张面孔开始

从这些姿态和这声音开始

只有我自己在说话

我的心在回响和跳动

一道火的屏幕柔和的灯罩

在熟悉的夜的墙壁之间

虚假的寂寞的着魔的圆圈

一束束明亮的反射

惋惜


所有这些在炉火里噼啪作响的时间碎片

又一个被撕去了的平面

又一个在点名中消失了的事迹

从一个正在死去的人那里

能取得的东西是很少很少的


罗洛 译


Lila


【歌词】


Close your eyes

Open your heart

闭上你的眼睛

敞开你的心扉


Find me

I'll be waiting

Let me be waiting

找到我

我将等待

我要等待


An we will fly like angels

Like an angel

Fly...

I'll be waiting

Fly...

我们将像天使一样飞翔。

像一个天使

飞……

我将等待

飞……


Open your eyes, I love you

I love you

Please..

I'll be waiting

睁开你的眼睛,我爱你。

我爱你

邀请你......

我将等待


And we will fly like angels

Like an angel

Find me...

I will see you in my dreams

我们将像天使一样飞翔。

像一个天使

找到我……

我将在梦中见到你。


评论
热度(9)
© 存档灵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