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知道我的本源!
我毫无满足,就像火焰在燃烧着而烧毁自己。
我把握住的,全变成光,
我丢弃的,全变成灰烬一样:
我是火焰,确实无疑。
我只遵守一诫——保持纯粹!
Passion - Nightmares on Wax






音 乐
〔西班牙〕希梅内斯


突然间,喷泉

从裂开的胸膛迸出,

激情之流冲决

黑暗——犹如赤裸

敞开阳台之窗,

向星空哭泣,渴望

那无名之死——

这将是她疯狂的永生——


并且永远不再复归

——赤裸,或泉水——

留在我们中而又进出

既真实而又虚无,

她是如此不可拦阻。


飞白 译


评论
热度(5)
© 存档灵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