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知道我的本源!
我毫无满足,就像火焰在燃烧着而烧毁自己。
我把握住的,全变成光,
我丢弃的,全变成灰烬一样:
我是火焰,确实无疑。
我只遵守一诫——保持纯粹!
Air - Skyvoice





生 活 的 格 言


【俄】巴尔蒙特 


我问自由的风,

我怎样才能年轻。

嬉戏的风儿对我说:

"像烟和风一样轻灵!"


我问广袤的海,

什么是生活最伟大的格言。

喧闹的大海对我说:

"要像我一样永远奔腾澎湃!"


我问高天的太阳,

我怎样才能发出比朝霞更明亮的光。

太阳没有回答我,

可我的灵魂却听到了它的回答:"要发光!"


评论
热度(23)
© 存档灵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