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知道我的本源!
我毫无满足,就像火焰在燃烧着而烧毁自己。
我把握住的,全变成光,
我丢弃的,全变成灰烬一样:
我是火焰,确实无疑。
我只遵守一诫——保持纯粹!
La valse d'Amélie - Federica Fornabaio




孤独 —— 我还是完整的,象一朵花或一块石头。


【美】萨拉·蒂丝黛尔


随着岁月的流逝,我的心渐渐地充实

现在应酬少了,不用象年轻的时候

与每一个来访的人分享我自己

心里有什么话,也不用再把它说出来


他们来也好,去也好,在我看来都是一样的

只要我能保有自我和坚强的意愿

在一个夏夜爬上山巅

看成群的星星朝我涌来


让他们相信,我爱,比我做的更多

让他们相信,我在意,尽管我一个人走

假如这让他们更骄傲,也没什么了不起

我还是完整的,象一朵花或一块石头


评论
热度(6)
© 存档灵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