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知道我的本源!
我毫无满足,就像火焰在燃烧着而烧毁自己。
我把握住的,全变成光,
我丢弃的,全变成灰烬一样:
我是火焰,确实无疑。
我只遵守一诫——保持纯粹!

当你清楚自己是谁,你就不怕别人怎么说你。对未来真正的慷慨,是把一切献给现在。


〔德〕弗里德里希·威廉·尼采 Nietzsche


001、

要尊敬自己,才能拥有改变的力量。

千万不要妄自菲薄,否则只会束缚自己的思想与行为。

一切就从尊敬自己开始,尊敬一事无成、毫无成就的自己。

只要懂得尊敬自己,就不会为非作歹,做出让人轻蔑的行为。

只要改变生活方式,便能更接近自己的理想,成为别人学习的榜样。

还能大幅拓展自己的潜力,得到达成目标的力量。

唯有尊敬自己,才能活出精彩。

——尼采《权力意志》


002、

当你清楚自己是谁,你就不怕别人怎么说你。


003、

如果你想要的,不是社会所规定你的样子,

请你一定要勇敢地为自己站出来,温柔地推翻这个世界。


004、

不要因为别人跟你不一样就否定别人,

因为权力从来都不是我们给予别人的,

而是在自己的权力之下,要有自己的选项。


005、

这个世界上有两种人,一种是快乐的猪,一种是痛苦的人。

做痛苦的人,不做快乐的猪。


006、

当我们合力以赴往前跑的时候,

我们的眼睛不断地注视着前面,两边什么也看不见。


007、

当你花时间嫉妒别人攻击别人的时候,

这分钟的生命,对方已经又进化成更好的人了。


008、

使周围的一切都大放光彩,自己也应该像蜡烛那样燃烧。


009、

尊敬自己,才能拥有改变的力量。


010、

你可以定义我,不能定义我的人生。


011、

我与世界相遇,我自与世界相蚀,我自不辱使命,使我与众生相聚。


012、

认真就输了,我很不喜欢这句话。事情不是用输赢看,该认真就认真。


013、

对未来真正的慷慨,是把一切献给现在。


014、

你的选择决定你是谁,而不是你的能力。


015、

拥有一座花园,你没办法只爱花不爱虫。

被蜂螫了被玫瑰刺了,也不过都是见证生命……

见证生命有好就会有坏。

感谢好也感谢坏,都带来生命的色彩。加总起来,平衡成爱。


016、

小道理总是可以滔滔不绝,大道理却是蕴藏在宁静中。

所以不要习惯急着响应,因为时间才会带来答案。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存档灵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