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知道我的本源!
我毫无满足,就像火焰在燃烧着而烧毁自己。
我把握住的,全变成光,
我丢弃的,全变成灰烬一样:
我是火焰,确实无疑。
我只遵守一诫——保持纯粹!
I Am You - Kim Taylor




I AM YOU 我 就 是 你
《Flashpoint▪闪电行动》第二季片尾曲 


〔歌词〕


La di dadi da da

La di dadi da da

La di dadi da da

La da da


I am tied by truth like an anchor

我厌倦了铁锚扎心般的残酷现实

Anchored to a bottomless sea

它们像扎在深不可测的苍茫大海

I am floating freely in the heavens

我无所畏忌的漂移在空中

Held in by your heart's gravity

探知着追随你心跳的方向


All because of love

这都是因为爱

All because of love

这都是因为爱

Eventhough sometimes you don't know who I am

尽管你可能并不知道我的名字


I am you, everything you do

我就是你,做你想要做的一切

Anything you say, you want me to be

说你想要说的话,成为你想要成为的人

You're me with your arms on a chain

你就是我,你的手牵系着我的手

Linked eternally in what we can't undo

永远地紧紧绑在一起 令我们无法解脱

I'm you

我就是你


La di dadi da da

La di dadi da da

La da da


All my senses awaken to the changes

那些变化唤起我所有感知

And I feel alive inside my own skin

我的心跳加速血脉在膨胀

All my reasons tell just how strange it is

我的理智告诉我在这紧张的一刻

Coming home to a place I've always been

我可能回到我们应该在一起的家


All because of love

这都是因为爱

Allbecause of love

这都是因为爱

Eventhough sometimes you don't know who I am

尽管你可能并不知道我的名字


I am you, everything you do

我就是你,做你想要做的一切

Anything you say, you want me to be

说你想要说的话,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You're me with your arms on a chain

你就是我,你的手牵系着我的手

Linked eternally in what we can't undo

永远地紧紧绑在一起 令我们无法解脱

I'm you

我就是你


La di dadi da da

La di dadi da da

La da da

La di dadi da da

La di dadi da da

La di dadi da da

La da da


评论
热度(1)
© 存档灵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