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知道我的本源!
我毫无满足,就像火焰在燃烧着而烧毁自己。
我把握住的,全变成光,
我丢弃的,全变成灰烬一样:
我是火焰,确实无疑。
我只遵守一诫——保持纯粹!
Portals Over Earth - Two Steps From Hell





责任


【俄】勃留索夫


除了信任自己如同处子,

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其它责任。

这一真相无须任何证明,

对这一秘密我心知肚明。


通向完善的道路通向无穷,

呵,何不珍惜你生命中的每一分钟!

此世只有一种极乐属于自己——

要知道你自己高于你自己本身。


鄙视、无畏和温情

你的道路就只有三条。

好在当你奔向无穷,

你会在自己身后发现你自己的身影。


1898.1.14.


评论
热度(9)
© 存档灵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