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知道我的本源!
我毫无满足,就像火焰在燃烧着而烧毁自己。
我把握住的,全变成光,
我丢弃的,全变成灰烬一样:
我是火焰,确实无疑。
我只遵守一诫——保持纯粹!

"

如果有一天,爱真的走到了尽头,

请不要争执,也不要哭闹。


人生何其短,要笑的格外甜,

不要纠结过往,不要犹豫未来。


请相信,错的人终会散,

对的人迟早会相逢。


总有一个人,让你一眼万年

用三生烟火还你半世迷离。


愿你懂得放下活的自在,

如果事与愿违,请相信另有安排。


所有的失去

都将以另一种方式归来。

"

—— 杨 绛


每个人都在自己的世界里,

承受着这样或那样的痛。


失去一个人的时候,

你一定也以为此生注定孤独。

但你也可以转角

就遇到一个爱你如命的人。


当你被生活折磨得痛不欲生时,

可当你迈过那个坎,

回顾过往突然意识到

那也是命运的另一种馈赠。


人,正是在承受一次次的失去中,

一点点成长为更为强大的自己


你所遇见的每一个人

和看到的这个世界,

只是为了让你完成一场人生的修行。

遇到的人,历经的事,都有其意义。


请相信,如果事与愿违,

那一定是另有安排;

所有失去的,

都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

  

评论(2)
热度(128)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存档灵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