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知道我的本源!
我毫无满足,就像火焰在燃烧着而烧毁自己。
我把握住的,全变成光,
我丢弃的,全变成灰烬一样:
我是火焰,确实无疑。
我只遵守一诫——保持纯粹!
The Child In Us - Enigma





The Child In Us
爱 的 结 晶

〔歌手〕Enigma
〔专辑〕15 Years After 经典15载


Prasanna vadanaam saubhaagyadaam bhaagyadaam

他脸上绽放笑容,赐人间无尽珍宝

Hastaabhyaam abhayapradaam maniganair

他伸出稚嫩双手,解救身陷恐惧之中的人们

Naanaavidhair bhuushhitaam

他被光明围绕。


Prasanna vadanaam saubhaagyadaam bhaagyadaam

他脸上绽放笑容,赐人间无尽珍宝

Hastaabhyaam abhayapradaam maniganair

他伸出稚嫩双手,解救身陷恐惧之中的人们

Naanaavidhair bhuushhitaam

他被光明围绕。


Puer natus est nobis,

一个孩子降临到人世

Et filius datus est nobis:

上天赐予我们圣子

Cujus emperium super humerum

他天赋闪亮的人性。


Prasanna vadanaam saubhaagyadaam bhaagyadaam

他脸上绽放笑容,赐人间无尽珍宝

Hastaabhyaam abhayapradaam maniganair

他伸出稚嫩双手,解救身陷恐惧之中的人们

Naanaavidhair bhuushhitaam

他被光明围绕。


Some day you came

那天你闯进我生命中

And I knew you were the one

我就知道,你是我命中注定的唯一

You were the rain you were the sun

你是阴雨,你是阳光

But I needed both cause I needed you

对你我照单全收,因为我需要你。


You were the one

你就是命中注定

I was dreaming of all my life

我一生都魂牵梦绕的人

When it is dark you are my light

你就是黑暗里拯救我的光。


But don't forget

永远铭记

Who's always our guide

是谁在一直牵引我们

It is the child in us

是那爱的结晶

It is the child in us

是圣洁的孩子。

  

评论
热度(15)
© 存档灵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