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知道我的本源!
我毫无满足,就像火焰在燃烧着而烧毁自己。
我把握住的,全变成光,
我丢弃的,全变成灰烬一样:
我是火焰,确实无疑。
我只遵守一诫——保持纯粹!

去 爱 吧〔澳大利〕艾佛列·德·德索萨 Alfred D' Souza


Love like you've never been hurt.

Dance like nobody's watching.

Sing like nobody's listening.

work like you don't need the money .

Live like it's heaven on earth.

——《Happiness Is A Journey 》


去爱吧,就像不曾受过伤一样,

跳舞吧,像没有人会欣赏一样,

唱歌吧,像没有人会聆听一样,

干活吧,像是不需要金钱一样,

生活吧,就像今天是末日一样。

——《幸福在途中》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存档灵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