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知道我的本源!
我毫无满足,就像火焰在燃烧着而烧毁自己。
我把握住的,全变成光,
我丢弃的,全变成灰烬一样:
我是火焰,确实无疑。
我只遵守一诫——保持纯粹!

"

通过理解你内在的黑暗、夜晚、玄秘,  

你会变得简单。


你准备像其他人一样入睡千年。

你睡进千年的怀抱里,你的墙壁回荡着古寺里的圣歌。


因为这是简单的,这从来都是。

当你在坟墓里做着那几千年的梦时,

寂静和蓝色的夜晚正在你面前展开。


创造不是来自智力,而是来自源于内在需要的游戏本能。

创造性头脑与它所钟爱的对象玩耍。


父母死气沉沉的生活

对周围人特别是自己孩子的影响,是无与伦比的。


对于普通人来说,

一生最重要的功课就是学会接受自己。

"

荣格属于浪漫主义的、反理性主义的传统。

他怀疑理性和理智,

代表着非理性的无意识对他说来,是智慧的最深根源。


——〔瑞士〕卡尔·荣格《发现无意识之浪漫主义》

评论(1)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存档灵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