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知道我的本源!
我毫无满足,就像火焰在燃烧着而烧毁自己。
我把握住的,全变成光,
我丢弃的,全变成灰烬一样:
我是火焰,确实无疑。
我只遵守一诫——保持纯粹!
Last Reincarnation - AniFace

Two things fill me with constantly increasing admiration and awe, 
the longer and more earnestly I reflect on them: 
the starry heavens without and the moral law within.

恒有二者,余畏敬焉。
位我上者,灿烂星空;
道德律令,在我心中。

—— 康德《纯粹理性批判》,亦其墓铭志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存档灵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