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知道我的本源!
我毫无满足,就像火焰在燃烧着而烧毁自己。
我把握住的,全变成光,
我丢弃的,全变成灰烬一样:
我是火焰,确实无疑。
我只遵守一诫——保持纯粹!
Victory - Two Steps From Hell




Victory
必 胜

 

【歌词】

 

From far away

雄关漫道真如铁

In mountains deep

苍山如海

The night of blood

残阳如血

In twilight sleep

长空雁叫霜晨月

The armies fight

马蹄声碎

For king and queen

为了王和后


There will be no

西风烈

No victory

而今迈步从头越

The swords collide

刀光剑影

With power and force

力拔山河

As mighty men

勇士如潮

Show no remorse

从头越


It is the time

号角连营

The snow is melting

冰雪消融

It is the time

喇叭声咽

Of reckoning

决一死战。


评论(1)
热度(17)
© 存档灵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