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知道我的本源!
我毫无满足,就像火焰在燃烧着而烧毁自己。
我把握住的,全变成光,
我丢弃的,全变成灰烬一样:
我是火焰,确实无疑。
我只遵守一诫——保持纯粹!
Once You've Met Someone, You Never Really Forget Them - Moments With You





我爱天空也爱你,我只爱你和天空


【俄】勃留索夫


我爱……在双重深渊之间…… 

——丘特切夫


我爱天空也爱你,我只爱你和天空,

我爱,我靠生命呼吸;

双重的爱是我的生命。


明亮的天空是无穷,

天空充满我的眼瞳。

我望着你的眼睛:

那里有广阔的空间和邈远的时空。


眼睛无穷,天空无穷!

我像天鹅嬉弄着波浪,

我在双重深渊里漫游,

深渊中辉映着我的理想。


就这样,被抛弃在地上的我们,

怀着爱心向往天空……

我爱天空也爱你,我只爱你和天空。


1897.6.26.


评论
热度(12)
© 存档灵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