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知道我的本源!
我毫无满足,就像火焰在燃烧着而烧毁自己。
我把握住的,全变成光,
我丢弃的,全变成灰烬一样:
我是火焰,确实无疑。
我只遵守一诫——保持纯粹!
Senbonzakura [SS-Extended Bass] - Lindsey Stirling





我的心,你要沉着


【希腊】阿尔基洛科斯


我的心,你心慌束手无策时,

要顶住!挺起胸去抵抗,

把敌人打退,枪林中向敌人进逼,

站稳脚跟。胜利不要得意,

失败不要在家中躺下哭泣。

欢乐时欢乐,遇到艰难

别垂头丧气。须知人生节奏如此。


水建馥 译


评论
热度(20)
© 存档灵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