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知道我的本源!
我毫无满足,就像火焰在燃烧着而烧毁自己。
我把握住的,全变成光,
我丢弃的,全变成灰烬一样:
我是火焰,确实无疑。
我只遵守一诫——保持纯粹!
Again (Skyvoice Cover/Remix) - Skyvoice





多么幸福:又是夜,又是我们二人!


【俄】费特


多么幸福:又是夜,又是我们二人!

镜子似的河水辉映着点点繁星,

而那儿……你仰起头来瞧一瞧吧,

天空是多么深湛,又是多么明净!


啊,请叫我疯子吧!随你叫我什么,

这时候我的理智是多么脆弱,

爱情的浪潮在我心中汹涌激荡,

它使我不能沉默,也不会沉默!


我痛苦,我迷恋,但在热爱、苦恼的时刻,

啊,听我说,理解我!——我不能把热情掩遮,

我要告诉你,我爱你,我爱你——

我只爱你一个,只爱你一个!


1854.


魏荒弩 译


评论
热度(7)
© 存档灵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