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知道我的本源!
我毫无满足,就像火焰在燃烧着而烧毁自己。
我把握住的,全变成光,
我丢弃的,全变成灰烬一样:
我是火焰,确实无疑。
我只遵守一诫——保持纯粹!


"

我并不期待人生可以过得很顺利,

但我希望碰到人生难关的时候,自己可以是它的对手。

——〔法〕阿尔贝·加缪《加缪手记》


我们宁肯要冰山,而不是船,

即使这意味着旅行的终点。

——〔美〕伊丽莎白·毕肖普《唯有孤独恒常如新》


路不要紧,保持走要紧。

—— 陈丹青《荒废集》


一个人要走多少路,才能称之为人?

真正的发现之旅不在于寻找新的景观,

而在于拥有新的眼光。


人终其一生都是在寻找同类.....

Come Together!

"

 

评论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存档灵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