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知道我的本源!
我毫无满足,就像火焰在燃烧着而烧毁自己。
我把握住的,全变成光,
我丢弃的,全变成灰烬一样:
我是火焰,确实无疑。
我只遵守一诫——保持纯粹!

世界让我遍体鳞伤,但伤口长出的却是翅膀。


【叙利亚】阿多尼斯


即使艰难,让我们在痛苦和黑暗中忍受,静待光明来临。

每一个瞬间,灰烬都在证明它是未来的宫殿。


关上门,不是为了幽禁欢乐,而是为了解放悲伤。

时光是风,自死亡的方向吹来。


光明只在醒觉时工作,黑暗只在睡眠中工作。

如果天空会哭泣,如同乌云所言,那么风便是泪的历史。


有时候,太阳不能把你照亮,一支蜡烛却能照亮。

现在我明白了:为什么那些只梦见光明的人,有时候也会赞美黑暗。


生命,是死神服用的灵丹;

所以死神长生不老。绝望长着手指,但它只能抓住死去的蝴蝶。


世界让我遍体鳞伤,但伤口长出的却是翅膀。

是的,光明也会下跪,那是对着另一片光明。


无论你如何疯狂,你的疯狂都不足以改变这个世界。

他跳下自杀,从高高的窗口:这是坠落,还是飞翔?


跪曲着,黑暗降生了;挺立着,光明降生了。

我自幼便受过伤,我自幼就懂得:是伤口创造了我。


黑暗是包围四周的暴君,光明是前来解救的骑士。


评论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存档灵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