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知道我的本源!
我毫无满足,就像火焰在燃烧着而烧毁自己。
我把握住的,全变成光,
我丢弃的,全变成灰烬一样:
我是火焰,确实无疑。
我只遵守一诫——保持纯粹!
The Supper - Bruno Coulais





未 预 见 到 的 事 件


【德】克罗洛夫


某种不期的事情总是发生。


谁脱下一件衬衣

谁就得再脱三件

两棵榆树之间的一次散步

在丛林中结束。


谁看着一个女人

谁就迷失了

因为时刻在她

为了描述而呼唤

他的瞥视时来临。


甚至连玄学

也难以察觉到

激动着的心灵开始。


惊诧为那不可理喻的

事物铺成道路。


未预见到的事件

死去之前

赎回时间。


就连一条大麻成制的绳子

也允许种种不同的规定。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存档灵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