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知道我的本源!
我毫无满足,就像火焰在燃烧着而烧毁自己。
我把握住的,全变成光,
我丢弃的,全变成灰烬一样:
我是火焰,确实无疑。
我只遵守一诫——保持纯粹!
ミッション:インポッシブルのテーマ - 2016 Remastered - 布袋寅泰





夜 的 孩 子


【俄】梅烈日柯夫斯基


眼睛凝视着

渐渐发白的东方,

我们——悲伤和夜的孩子们

在期待先知现身。

我们在感受未知

心怀希望,即便临终

也对那未造的世界难以忘情。


我们的话语,浑无忌惮,

但死亡却早已注定

总嫌死的前奏来得太早太早

而春天的脚步却又慢慢腾腾。


可是,在深沉的暗夜里

让已死者复活吧,

我们是——夜半啼鸣的雄鸡,

我们是——寒冷和清晨。


我们的颂歌就是呻吟;

为了创造新的美

我们要打破一切法则,

我们要打破所有的教条。


我们是无法满足的诱惑,

我们是庸人嘴边的笑料,

我们是圣坛上

饱受蹂躏、已然死灭的灰烬里最后一点火星。


我们站在高山俯视下界,

我们是夜的孩子我们期待,

我们像幽灵能看到光明,

并在万道光明中永生。


评论
热度(7)
© 存档灵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