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知道我的本源!
我毫无满足,就像火焰在燃烧着而烧毁自己。
我把握住的,全变成光,
我丢弃的,全变成灰烬一样:
我是火焰,确实无疑。
我只遵守一诫——保持纯粹!
Hustle (Original Mix) - Kostas Maskalides





我的上帝,这一切多么美丽


【俄】列·阿龙宗


我的上帝,这一切多么美丽!

每一次——都像从来没有过。

在异常的美好中没有停顿,

那么应该向哪里,转过身去?


正是因为,它是河流的,

风才颤抖的凉爽。

身后没有任何世界——

所有一切,现有的——都在面前。


1970.


评论
热度(10)
© 存档灵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