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知道我的本源!
我毫无满足,就像火焰在燃烧着而烧毁自己。
我把握住的,全变成光,
我丢弃的,全变成灰烬一样:
我是火焰,确实无疑。
我只遵守一诫——保持纯粹!
Because of You - Josh Vietti





无 题


【俄】巴尔蒙特 


你在这里

这么近、这么近、你在这里,和我一起。

我充满幸福。心里却装着暴风雨。

你凝立不动,像土耳其宫女,

你的眼睛半睁半闭。


你爱何人?你要什么?

你此刻有些倦意?还是早就开始疲倦?

你在唱什么,说的又是何意,

呵,你那朦胧却明亮的双眼?


我的欢乐呵,请跟我一起,——

我整个都是欲望,我整个就是暴风雨。

我浑身充盈的,都只是你。

快为我打开幸福之门!闭上双眼!


张冰 译


评论
热度(7)
© 存档灵魂 | Powered by LOFTER